Friday 10 June 2011

Welcome to my lovely baby boy JADEN ANG

                                     
                                          ( WELCOME TO MY LOVELY BB JADEN ANG )


嗯。。好久都没有写blog了。。
这一篇文章会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吧。。

在2011 5 月 24 日 。。2.58 pm
我的小可爱诞生了。。
而这一天也是好日子哦。。
好巧的是。。当天也是dear 开店的好日子。。

双喜临门啊。。~^^
恭喜自己也恭喜dear也恭喜大家。。
muahhaa。。。

所谓十月怀胎。。。在怀着小宝贝这十个月里面。。
喜怒哀乐啊。。
还记得当初发现自己怀孕时。。当时我真的接受不到。。( 相信很多人也是这样)
无可否认。。当时我的确有个冲动想做不该做的决定。。。(毕竟我还在读书)
而他。。阻止了一切。。因为他爱我。。
想了想。。
其实早婚没什么不好啊。。小宝贝是我们的lucky star。。。我们也是小宝贝的lucky star。。
这么忍心的事情。老实说我也做不到。。
我没有后悔把他生下来。。因为我很爱宝宝。。
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没开玩笑哦。。真的是注定的。。注定要我将宝宝生了。。
=)

有了小宝宝我的生活一切都改变了。。
或许也是好的事情吧。。
*很多人肯定很想知道。。要怎么才知道自己是否怀孕了呢。。? 很多朋友也有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其实每个人的症状不一样。。。
刚开始时。
而我就很快饿。。很喜欢吃东西哦。。
下腹也感觉硬硬的。。
胸部变得比较丰满(不要笑哦。。正常哦)
再来就是sipek爱睡。。很累。。
(当时我不知道怀孕时。。我还参朋友去喝酒。。可是发现嗅到酒的味道会想吐吧)
当然mc也没有来了。。(可是有些人有mc也是怀孕哦)

这就是我发现自己怀孕的症状啦。。

知道自己怀孕了。。
我和dear在kl的一切也放弃了。。
决定回来as 了。。

在我怀孕初期时。。
也就是我觉得最辛苦的时候。。
虽然我的症状不严重。。
可是一切一切都好累。。也得慢慢接受适应。。。
我会整天反胃口。。消化不良。。吃东西也吃少少。。整天要睡觉。。
慢慢变得很懒惰了。。
而且当时又得筹备结婚的东西。。
真的累垮了。。

脾气变得很暴躁。。
幸好有dear的体谅。。谢谢。。
我也感谢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妈咪。。
为我东奔西跑的。。又煮我爱吃的给我吃。。又一星期隔几天就炖燕窝鸡精給我喝。。dear的妈咪也一直请人炖燕窝给我喝。。
说真的。。。哈哈。。。那种感觉真的太幸福了。。哈哈哈。。。( 让我晒命一下nerh)

很多人说在怀孕三个月时。。。做任何事情都得注意。。
不可以喝酒。。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个。。。
为了宝宝只好忍了。。
我不喝冰水。。。大多数喝温水。。
因为头三个月是宝宝慢慢形成的时机。。要好好顾。。。

看见身边的朋友逍遥自在。。
其实当时是多么羡慕。。自己也不是很开心。。。
可是这是我选择的路。。。我并没有后悔到。。坚持到底。。

在怀孕中期( 也就是四个月开始)
说真的。。
当时我觉得生孩子是件很可怕很痛的事情。。。我每天都神经兮兮的。。
总是往坏的方面想事情。。闷闷这样
当时真的很怕自己患上产前忧郁症。。
所以不断的告诉自己。。要开心。。要开朗。。宝宝也健康。。
让自己不去想太多。。也好让自己好过些。。

四个月总算稳定期了。。我也吃得比较多比较舒服了(变大肥了)
还记得当时新年时。。我人不舒服到不能吃不能躺。。真的很辛苦。。背后痛到。。~~唉。。
让我觉得在整个孕程。。最辛苦的是。。频尿!!!!!
每天晚上至少都要爬起来上几次厕所!!diu 想到这点。。真的是噩梦。。。很累。。又加上我胆小。。半夜要我上几次厕所。。真的很怕的nerh。。。
尤其是接近要生时。。频尿的次数就越逼近。。一喝水不到几分钟就想上厕所了。。

到了怀孕后期。。(也就是七个月开始)
这时我也让自己慢慢有心理准备。。
每天都阅读书刊。。吸取多点分婉知识。。
可以说从开始怀孕到分婉。。。我真的有‘做功课’的哦。。
可以说我把所有姐姐拿给我‘妈咪宝贝’书刊。。和一本sipek厚的书给看完了。。

我感谢我姐姐我家人和我的朋友们当时是多么的支持我。。让我勇敢阿。。

到了怀孕后期就得更注意了。。
因为怕早产之类的事情发生。。。
赫赫。。当时我还参家人去hatyai 哈哈哈。。搞到我妈咪怕到半命啊。。。
哈哈哈。。好笑。。。

到了怀孕女后期。。就是得一个星期去医院检查一次了。。
我的宝宝是给KMC DOCTOR KANG 接生的哦。。。
呵呵。。
当时我还在confuse选什么医生看时。。
很多人跟我说doc kang 不好。。老了。。手抖拉什么什么。。
我的天啊。。
对我来说。。妇产科医生都是一样的。。
doctor kang 虽然有年纪了。。可是我相信他的经验肯定比其他医生丰富。。
我相信他。。^^

到了八个月时。。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我的心情就是期待紧张。。
我很希望很希望快点肚子痛快点生宝宝。。因为带着肚子已经接近十个月了。。
其实蛮辛苦的。。(可是又幸福)
我妈咪当时也一直告诉我快快生好。。。哈哈。。他每天听我罗嗦这个罗嗦那个他都头晕哦。

直到23th of may 时 也是我去检查的日子。。。
医生检查我的生孩子的门开了吗。。
哇。。已经开到了3cm多了。。

他叫我隔天24th 早上来住院待产。。。。
我的天。。我当时听了既兴奋又紧张。。
呵呵。。
回家把东西全部准备了。。。好好休息。。因为我知道生孩子需用很多力气。。
很多人以为我会睡不着。。可是我没有哦。。我很努力让自己睡觉。。。好让我有力气push!!!

23号赶紧把头发洗干干净净。。因为坐月不可以洗头冲凉啊。。
然后妈咪带我去simpang kuala的观音庙拜拜。。。(华人的习俗吧)
心情也准备好了。。

24th 早上。吃了点早餐。。九点就要去医院了。。
好紧张好害怕的心情。。可是我尽量控制自己。。
去到医院。。选病房//哈哈阿//我只能说
怎么kmc的病房像跟hotel这么爽哦。。我住的是两人一房的。。。一人一架lcd电视。。还有astro。。享受啦。。又干净。。又舒服。。。

大概十一点多这样时。。护士来给我灌肠。。
灌肠好了。。大解好了。。。
护士就带我去产房。。
当时我还傻傻。。做么这样快就去产房了呢。。
而且家人不可以进去。。我一个人罢了也。。

进到产房。。。他们给我换上衣服。。
然后就叫我等咯。。。
当时dear又没有空。新店营业。。。唉。。我真的很闷叻在产房里面。。
幸好有姐姐陪我信息。。。有他的支持和安慰。。我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从我怀孕开始。。我感到不安,紧张时。。。一有他的安慰支持我就会比较放轻松。。虽然我的姐姐总是像妈咪这样。。。可是。。有姐姐还真的很好啊。。。虽然我们性格不一样。。。xd

我姐姐他们,dear阿姨他们告诉我。。
我应该是晚上才能生了。。。
因为很多人都是早上九点入院。。晚上才能生。。。
我的天啊。。当时我心想。。。蛤!!要我一个人等到晚上。。又不可以喝水。。。唉。。。
中午十二点多时。。护士帮我吊水。。和打吹生针。。护士还要叫医生来帮我打分婉无痛针。。。可是我拒绝了。。因为我怕后遗症啊。。。我相信我能忍受那个痛。。。

到了下午一点的时候。。当时我还没感觉到痛。。。有也是轻微的而已。。护士帮我check我的子宫门开到4cm了。。我的天啊。当时我在想开到4cm而已。。护士说大多数人是1 cm 1 小时。。

唉。。。当时又口渴。。肚子又慢慢痛了。。又见红了。。
直到下午两点时我的肚子真的很痛料。。。护士就帮我打一支针。。(不是无痛分婉针哦)打了后。。我也blur blur 晕晕这样。。护士说能帮我减少点痛。能维持一两个小时。。。
我的天啊!!打了那针/。。十五分钟而已。。我就已经清醒。。而且肚子就越来越痛。。五或十分钟一次痛了。。。我痛到不能忍。。。一直叫护士帮我check看开几cm了。。他们就一直告诉我。。生孩子是这样痛的。。。每个人都要经历的。。然后就拿oxygen给我。。。痛就吸痛就吸。。

我就越吸越痛。。不断的告诉宝宝不要给我痛太久。。。赶快游泳出来。。
幸好当时dear的四姨来。。
当时我已经痛到不能顶了。。还乱要开刀啦。。要打无痛分婉针啦什么。。。(我没有喊。。我也没有说我不要生啊)。。呵呵。。
我一直要求护士来帮我check看。。
他们看我痛到这样。。也觉得怪怪了。。之后就有护士长来帮我check。。哇。。那一刻我真的不能够忘记。。
他说已经开到10cm了。可以生了。当时我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然后另一个护士就赶快拿出他们的‘ ka chang’。。他们通知医生来。。
当时好才dear的四姨来。。他们就赶快通知我妈咪还有dear他们。。不然我看肯定等我生完了才有得通知他们可。。

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护士长叫我痛就push痛就push。。
我只能说我push到半命啊~~~~。。
医生来时已经看到bb头了。。

而我就一直push push push。。
在医生和我的努力下。。
宝宝出生了。。
呵呵。。。。
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肚子也突然变平去。。。呵呵。。
我一生完罢了。。dear进来看我。。我的心情很兴奋。。
因为我完成了自然生产。。
之前还很担心会剖腹生产。。。
哇。。。真的松了一口气。。哈哈。。。

还能讲话大大声。。。。我的朋友他们都傻去。。第一次看了生孩子还能这样有力。。。
炸到!!!

其实生孩子。。一点也不痛。。一点也不辛苦。。。本来还以为我会痛到一整天才生。。结果我一下子罢了就put出来了。。宝宝真乖。。(胎教绝对不能少哦)。。

怀孕到分婉其实是件很开心。。很有意义的事情。。。真的。。
我体会到了。。我会更加爱我的妈咪。。
很多人都怕痛。。但是。。。生孩子肯定会痛的。。每个人也得经历。。。
但是一看到自己的babe什么痛什么辛苦都会忘记了。。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念那种生孩子的感觉。。细细。。。^^


呵呵。。。
生完过后。。。其实才是噩梦的开始。。我的天啊。。
本小姐现在在坐月啊。。
很辛苦啊。。。!!!
没有的冲凉。。。没有得洗头。。没有得喝水。很辛苦啊!!!!!我的天!!!!
还有十多天。。我的噩梦结束了。。忍忍去吧!!!细细。。

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妈咪和dear。。
谢谢dear在这期间对我的爱。。对我的照顾。。。虽然有时我们吵架。。可是。。那不是大问题。。经过上次大吵后。。。我也知道自己太过霸道了。。所以现在我们互相尊重。。互相体谅。。。也没有再吵架了。。谢谢你对我的好。。我永远爱你和宝宝。。。

从跟你在一起到现在。。我已经认定你是我唯一的选择。。就算之前我多么的好玩。。其实。。我已经认定了你。。你是我的唯一!!!i love u my man forever <3

我也感谢我的妈咪。。。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会用我的一辈子去孝顺你爱你照顾你。。
亲爱的妈咪。。
i love u forever n ever <3

I LOVE MY FAMILY SO MUCH!!!!!! <3 <3 <3

我会珍惜一切我所拥有的。。。。

6 comments:

  1. so details lor.Really 妈妈经.Really happy for you.Awwww...Jaden ang....Wait for me more 5 days.Elain ah yi will go see you soon.Hahhaha.Bapo you too o.DOnt too miss me.

    ReplyDelete
  2. Where got detail 我还没写到很详细已经长话短说了。。不是妈妈经。。而是我想永远记得怀孕的感觉。。尤其是生孩子时感觉和当时情形。。你不会明白的。。等你当妈妈那天你就明白了。。lol wait u

    ReplyDelete
  3. 还有我已经try 我的best 把它形容的很开心。。如果我写得太痛苦你们岂不是不敢生孩子。。看我写到这么开心你们也敢生孩子啦。。xd

    ReplyDelete
  4. hahahaha.No lar.I enjoyed reading it wad.We can know every process you had to face.YOu will remember it forever lar because jaden will grow up one day by one day and you will always by his side.Seriously,i cant imagine like one day you give jaden read about this post,how is his reaction will be.hehehe.Keep it until he grow up.

    ReplyDelete
  5. Ya although he owayz by my side haha but u know langue mummy siao siao eh ..will easy forget thing eh ...so I want keep tat feeling ...lol ..don't want la ..hahha I write till too happy d later he think alah my mum born me tat time so easy then dunnno hw appreciate ...hahhahahah ...lol ...

    ReplyDelete
  6. huhuhuhuhu... I'm here!

    Oh No! You make me feel that I want to pregnant now also xD ...but still scared of the pain leh! OMG~ Anyway, I also is under Dr.Kang one! muahahaha...

    Gonna chat with you till gao g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