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be brave Elvy soon

今天我很失落。。。。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当我听到那消息。。我直接笑不出。。心里忐忑不安。。
唉。。

我会不会患上忧郁症阿??我的天。。我不要阿!!!
为什么最近的脾气这样奇怪啊??
是不是因为我太恐惧了。。唉。。

本来说好。。
到时我生孩子时。。dear会陪我进去产房。。
会陪伴我。。
可是今天。。
他的妈咪杀出一句‘他不可以参我进’
我直接down!!!!!
也让我更害怕更紧张更没信心更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怕。。!!!

我想象不到那时的情形会是怎样。。。
haiz...
怎么办???

dear 不可以陪我进去。。。
我一个人。。我会怕阿。。~~T.T..
可是没办法。。
也是为他好。。~唉。。。

幸好他不是last minit跟我说dear不可以参我进去。。
幸好现在告诉我。还有两个月时间给我有个心理准备。。
让我好好克服我心里的不安和障碍!!!

我一定能做到的!!

看书写。。。生孩子时不可以紧张。。恐惧。。
因为这样只会更糟糕!!

我不要阿。。
阿弥陀佛。。
保佑我顺利生产阿~保佑我和宝宝顺利平安啊~~

为了宝宝。。为了我。。
我会加油。。我会勇敢。。我会克服的!!

因为我是孙绿珊!!
细细~~~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
我要做好好做准备。。
准备一切。。迎接我最爱的宝贝!!

刚才参dear mummy去买宝宝的东西了。。
哇。。。
那种心情high到。。
babe东西真的多样化又可爱。。
我真的有冲动把整间店买下来。。哈哈哈。。。
可是宝宝东西很贵nerh。。
而且要买宝宝的东西真的很多咯。。

刚才只是买一点的东西。。。
中rm400
而且。。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完。。
可能星期四要去北海买咯。。
^^


my lovely babe..
mummy daddy everyone love you so much...
我们期待和宝宝一起的生活。。。<3

2 comments:

  1. why he can't accompany you?

    ReplyDelete
  2. 有些人不会喜欢的,也有些人说老公陪我们进产房会衰的!是真是假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是听老人家说的!为了老公好没办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