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28th of Feb 2011

今天。。
真的很不开心。。
发生了我一直都不想发生的事情。。

今天我去做了检查。。
很开心。。看到了我的宝贝。。
看到宝贝的五官。。
看到宝贝在动。。
可是那个医生好像很多东西没仔细的告诉我状况。。
只是说一切都很好。。
嗯。。
那就好。。
宝贝。。妈咪爱你。。

至于什么事情让我很不开心呢。。。
检查的时候。。
查到我的血糖高。
糖尿病的可能性很大。。
因为我家族也有遗传。。。

我听到时。。
真的很伤心。。
我很后悔整天吃甜的食物。。
明天还要去检查。。
查看是否真的患上了糖尿病。。

有些人怀孕时患糖尿病是很正常的。。

阿弥陀佛。。
上天保佑。。
我要有个健康的身体。。
我的宝宝也要健康!!

我还要活到老。。。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啊。。。

我知道我又乱想没有没有的东西了。。
T.T
可是我真的很担心。。

不要再想了!!
开心过每一天最重要~~

god please bless me n my babe ...
i want a good healthy body!!!
bless my family my fren too..

becos healthy is important than everything in our life....
^^

我应该开朗点。。
不要在胡思乱想了。。。=)

1 comment:

  1. Don't worry, my dear.
    You and babe will be alright.
    J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there k?
    :)

    Anyway also, still got HERBALIF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