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简单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再过两天就是本小姐的生日阿。。
今年普普通通阿。。
只想简单的过这个日子。。
由于我不可以庆祝。。
所以。。我只想跟家人,dear 吃geng geng的。。。
哈哈。。

去年我的生日。。
我的朋友帮我在penang mois club 庆祝。。
哈哈。。
没齿难忘~
哈哈。。。
真的很开心。。
美好的回忆~

今年我怀着宝宝。。所以只想简单的过。。
简单就是幸福。。
等宝宝出来后。。
想到有他陪伴我和dear和我们的家人过每个日子直到永远。。
就很兴奋。。很开心。。
细细~

虽然以前的一切是美好的回忆。。
但是我相信。。
现在与未来。。我们能创造更美好更开心的一切!!

加油。。
=)

前几天。。
dear家做bbq。。
我吃到好饱阿。。。
重要是。。哈哈哈。。被人serve的感觉真幸福。。
哈哈。。
yummy yummy~~

不好意思就是。。
这次只是小型party所以没有邀请很多人。。
等下次做大party时。。我肯定邀请我全部的宝贝姐妹朋友们。。
等宝宝出生了。。
我们要冲冲冲了。。
哈哈哈。。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