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3rd of april 2011

3rd of april 2011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今年的三月份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已经四月了。。
hoho。。。

只剩下是十个星期。。
我们就要迎接我的宝贝了。。
好期待也好紧张。。
我会好好控制的。。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
老是爱发脾气。。
就是控制不了。。
(在努力中)
一点小事就很容易pekchek。。
control please。。。
=)

是我控制情绪。。而不是让情绪控制我。。
我会做到的。。

最近肚子突然变大去。。人也变得好胖阿。。~
可是不要紧。。
有个可爱宝宝在我肚子里。。我应该feel 幸福快乐。。
生完后。。我就要努力减肥阿。。。!!!
hehe。。。

那天去检查时。。
我要求医生用4d给我看宝宝。。
哈哈哈。。
看到宝宝的五官。。
真的很爱他。。。
兴奋。。
哈哈哈。。。

post 给大家看看我的宝贝。。




医生说还小看不清楚。。
哈哈。。他说等生了就看得清楚了。。
(我也懂啦)
哈哈。。

爱宝贝。。。<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