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1

~珍惜~forever n ever ^^



曾经。。
我伤害了一个很爱我的他
他也没因此我对他的伤害也放弃了我。
突然感到很内疚。。。

过去的我。。。
只为了自己。。。不顾一切的去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
但却不知。。。
那个后果是多么痛。。
对不起我错了。。。

我不恨我的过去。。
我不恨我当时那么的好玩。。
我也不后悔。。
因为。。
人生没经过那些阶段。怎能长大呢??

我反而还感谢之前发生了这样严重的事情。。
如果我不知道那个感觉。。
如今我还是个*小妹妹*
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我不埋怨。。
我也不痛恨
因为现在我知道什么叫‘珍惜’

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爱这个爱我的男人。。
去珍惜和他的一切。。
他永远是最好的~

我也感谢上天。。
赐给我这样好的礼物。
**我的宝贝**
虽然很多人认为还年轻。。
但我觉得那不是问题。。。
问题。。
现在我是否幸福??
现在我是否开心??

我很确定的说。。
虽然现在我不富裕。。
但是现在我们会努力做工。。。未来我们肯定有自己的一番事业。。
我也很确定的说。。
我很幸福。。
很开心。。。
因为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很疼爱我。。关心我。。。
我的男人-很爱我。。对我千依百顺。。我要什么只要他能做到他一定做到。。重要是他不会背叛我。。我也相信他。。
我的妈咪,家人- 不管怎样他们总是在我身边。。。从小到大他们的对我的爱是无限的。。我也相信这是直到永恒的。。。
老公的家人朋友-他们也很疼我。。尤其是dear的mummy。。全部人都对我很好。。
我的朋友- 他们很疼我。。凡事都支持我。。关心我。。
我真的很幸福。。而这幸福。。我相信会直到永远。。

假如每天只会玩。。
这些快乐这些幸福。。
家人的爱
情人的爱
友情的爱。。。
是永远没有可能体会得到的。。。


如果没有宝宝。。
我看。。我还不定性吧。。
呵呵。。
自从有了宝宝。。
我的生活一切都改变了。
宝宝也改变了我。。
让我变得成熟。。懂得我是个有家庭的人。。~


怀孕是很辛苦但却很幸福的事情。。
我体会到了。
我体会到我妈妈当时怀着我的时候。。
所以我为我过去的叛逆。。感到抱歉。。
我会用我的一生去孝顺及爱我的爸妈及家人。。。
不会让你们一直为我担心。。
因为我长大了。。

我会爱惜我现在和未来所拥有的一切。。
我也会为了将来而努力。。
为了我的家庭,我的父母,我的家人,我的宝宝而奋斗。。
直到老~

我也相信我能做到!!
我会勇敢!!

我不会再想negative的事情。。
be positive!!
因为我有大家的支持和爱。。

=)

想到宝宝很快的就要与我们见面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开心。。很可爱。。

我真的很爱你们。。
你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我们大家一起开心的过接下去的每个日子。。把不开心的,过去的通通抛开。。。
开心生活直到永远。。~

爱<3

1 comment:

  1. This article is so touching,
    my tears was just rolling in my eyes..
    be with you always :)

    Lots of LOVE to YOU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