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11

3rd of March 2011

今天是我第一天做工。。
也是我踏进美容这行业的第一步。。
心情普普通通~没特别的紧张~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累到。。
可是没办法。。做工重要。。
没有做工我就要‘吃谷种’啦。。呵呵。。
我要赚很多钱。。
现在与未来还有很多梦想等着我去实现。
加油!!

去到店。。
我对他们对美容的一切感觉很陌生,
平时都是人家帮我洗。。
现在我要学习帮人家洗。。
虽然我对这行业的兴趣不是很strong。
但是为了我的未来。。我会努力的!!

在店整天。。
也不懂做什么好。。
很闷讷。。
就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
细细~


( my working place..the product that v sell )^^

( 原来洗脸也是要先用假人头学的。。我才知道。。哈哈哈)


(突然在报纸看到这个地方。。。感觉及不错一下。下次要去try了。。)


很无聊吧我。。
哈哈哈。。
因为真的没事情做到我会怕。。
还好他们洗脸然后我在旁边看。。
嗯。。
万事起头难。。
毕竟今天我才踏第一步罢了。。
我也相信我能handle的。。

六点了。
哇。。兴奋。。
放工了。。我赶快回家睡觉。。因为真的不能顶
还好我一个星期才做三天的工。呵呵。
幸福到。。。~

晚上。。
今晚很多节目咯。。
哈哈首先。
dear舅母生日。。去他家吃自助餐。。
然后shrreen 家~ 烤肉。。
muahahahah....
够力的我。。。医生讲我超重了。。我还一直吃。。
xd

pic here 
i'm lazy to write the hapiness i had just now =) 
really happy tonite...


happy birthday ^^


( yummmy yummy )

过后就去shreen家吃烤肉。。





( dear cut his hair again == bt i like it...hahah )

yummy....( abit blur this pic )

吃到很饱啊。。。。。
full full...

回家睡觉了咯。。
今天就这样过一天了。。

(我会好好学习好好做工!)
努力啊~~~

2 comments: